文艺复兴

木苏里和稚楚

我讨厌我的同学(上)

我初一分班时,只和一个刚认识一年的女同学分成了一班,我当时很失落,因为没有和自己玩得好的同学分成一班,我走在那个班看着哪哪都是不认识的同学,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孤苦无依的人,与那里格格不入。

——

我看到分班表时,站在那里看着整个班的名字,我都不认识,我的心瞬间就凉透了,这时我看到了认识一年但不熟的女同学,不过我心也没有多开心,因为她平时理都不理我。

我失落的走在路上,看到了那个女同学佯装热络得向我招手,我也挥了挥,她看到后立马跑过来挽住我的手腕说道“啊我真的好倒霉,一个熟人都没分到”我笑着说“我也是啊”

就这么一路交谈,我们到了教室,那个女同学l坐在了一行人的中间,我看到后我就愣在那里,顿时觉得自己有些不知好歹了,那个l让我坐在边缘的位置上,我拒绝了。

我向后寻找着位置,坐到了第四行,距她们一行,后来l把她周围的同学全部介绍给了我,分别是c.s.x,我礼貌的向她们笑了笑,又不知要说什么,只能装很熟很热情。

后来分寝室我和l认识了另一位女同学j,于是我们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室友,因为我是农村出来的,七年级非常单纯性格温和。所以前一个月只能和她们玩,当时我一度觉得很开心,后来可能因为住的久了,分歧也就增多了。

就比如桌子挡住了我从上铺下来的楼梯,我就只能踩桌子,l当时在用桌子的另一头,可我踩的这一头,她什么没有都没有管,就直接骂我“你没看到我在用桌子吗!我在用桌子你脚脚踩在上面了”

我当时被无缘无故的骂,肯定会有些生气,我就与她争论“可是你把我挡住了,我又没有办法下来呀,我就只能踩桌子,而且我又没踩你那头,桌子是你家的吗”

她也骂了回来“你脚是脏的啊”我有些无语,就没说话,默默的在他们走之后拿了帕子擦了干净。

但她似乎并不罢休,她直接联合和她认识了不到三个月的j一起孤立我,到处说我坏话。

我当时就很气,但当时我是个性格比较懦弱,后来觉得自己这样做不对,又只好去和她们说话,道歉。

我的上铺是和别人换的,但是那个人先提出来的,可她的柜子太高了,我又只好和她的一起换。当时有一个有些高又不高的柜子,我想用它,我就对一个很高的女生说了很多遍“你可以帮我搬一下吗”

当她搬完时,j突然间把她的鞋放进去,我问她你干嘛,我说我要用这个柜子。她说“可我昨天就说了”

我说“我几天前就说了”

可那个l又帮她说,过了一会儿,在场的人就全部在帮她,我就很委屈,就背着她们哭了出来,但她们全部都在帮j,于是我听到了许多骂我的声音

“哭什么哭,好运都让你败光了”“真晦气”“有什么好哭的”

于是她们又再一次孤立了我,后来有一次我带了超多吃的,她们就跑过来各种慰问,各种关心等都来了,我又没办法只好给她们。(其实她们孤立过我很多次)

后来,我渐渐和她们 疏远了,就没怎么说话了,后来他们还在那里怪我,我不来找他们,然后我去倒个垃圾或者是去接个水什么的,他就要这样说,我这么大一个人你没有看到吗?难道你就不打算理我一下吗?我是我说天天见面的有什么好理的,他又说现在你理都不理了。

难道这些可以原谅?
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