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艺复兴

木苏里和稚楚

假如望仔变成了戏精

路灯下两个少年各做各的事,没多久盛望转过了头。

“哥哥~”他略带撒娇,鼻音听出黏腻的意味。“你的正宫夫人看到我们两个人走在这里,他不会吃醋吧”

“不会”江添转过身揉了揉他的头发,盛望的毛发本来就像小猫的毛发一样软,就很好摸,可弄了之后就变乱了,他刨了刨头发后说“别弄我,我的头发乱了就不好看了,发型拯救一切,而且我要是生气了乱发脾气了,你哄我啊!”而后又抛出几个问题“你喜欢我还是他呀?我和他谁好看?我和他掉河里你救谁?”

江添说“我不哄谁哄,你好看,你,我喜欢你”顺序虽然不同,但却听出了一种异样感,盛望内心的激动都要快压抑不住了,偏偏还故作镇定,装模作样道“那你不就是渣男了,脚踏两只船,,果然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”

江添指了指心口“可是正宫夫人的位置只有你啊”

盛望突然过去,嘴唇吻了下江添喉结,江添喉结突然滚动了一下。

盛望又转过身,吐出几个字“这算你回答问题奖励,下次不能再答非所问了”

梧桐下,潜藏少年心事,各自不知道对方心境。只知道对方撩人使人入魔。







md睡一觉,就忘了要怎么写了,所以将就看吧

ooc致歉

幼儿园文笔,以后会练的!!!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